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城盃全國舞蹈公開賽 嘉義站熱情開賽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舞蹈運動協會(17)日在世賢國小舉行「第七屆嘉義市桃城盃全國舞蹈公開賽暨台灣AL國標舞巡迴積分-嘉義站」活動,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自出席,為所有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也期盼舞者發揮平日努力成果、勇奪最佳成績。

市長黃敏惠表示,舞蹈運動不分年齡、性別,國際標準舞更是民眾喜愛的運動種類,舉手投足間的美感十足,總是吸引眾多人目光。感謝嘉義市舞蹈運動協會舉辦今天的賽事,讓全國民間團體、大專院校及國中小幼兒有互相交流的舞台。

嘉義市舞蹈運動協會表示,嘉義市桃城盃全國舞蹈公開賽是每年開春最重要的全國性比賽,也是台灣AL國標舞巡迴積分賽的首站,因此吸引超過800位舞者前來。AL積分賽是國標舞業餘選手的重要舞台,全台積分最高的選手,也將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本次賽事種類為國際標準舞摩登組及拉丁組,職業與業餘頂尖選手齊聚在此,比賽分組從8歲以下到壯年組等,大家相互切磋,不僅爭取為嘉義市爭光機會,更大大提升嘉義市的運動風氣。今天比賽選手中,年紀最小的選手為就讀國小一年級、6歲的郭吳采蓁小朋友,她總共參加了摩登、拉丁等多組比賽,郭吳采蓁說自己4歲就開始練舞,跳舞很開心。

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嘉義市是畫都、木都更是運動之都,全民運動風氣勝、社團活耀,是健康城市的重要基礎。市府相當重視體育活動,從方方面面提升本市體育量能,例如市政府已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到辦理教育盃球類錦標賽,期待熱愛羽球、桌球和網球的運動好手們齊聚嘉義,一起用運動認識嘉義市之美與幸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