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和大集團大埔美園區新建社區住宅動土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全球最大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減速齒輪箱獨家供應商和大工業集團,1月18日在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舉行新建社區住宅動土典禮。縣長翁章梁表示,一間廠區和住宅的動工,代表嘉義縣又多了一份力量。和大工業是台灣的指標性產業,感謝和大投資嘉義,讓嘉義縣在台灣未來的進步產業和經濟發展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和大集團專長於燃油車傳動軸、變速箱大組件、立式小型機及高速機領域的研發與生產,更是全球最大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減速齒輪箱獨家供應商,在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擁有37,293坪土地,目前1、2廠全線生產中,3廠今年第一季將完成興建,所需員工也將日與劇增。

和大集團董事長沈國榮指出,和大在大埔美園區設產5年,1、2廠去年年產值已超過30億元,3廠今年2月可以拿到使用執照,預計8月投產,即將投資150億元的5-6廠明年中旬動工,5個廠全數量產後,年產值將超過100億元。

沈國榮強調,和大要深耕、廣耕、扎根嘉義縣,在嘉義縣邁向農工大縣的路上,和大與有榮焉一起和嘉義縣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