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翁縣長在竹崎高中 國小校門口歡迎學生開學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2月22日開學日,縣長翁章梁清晨分別前往竹崎高中和國小校門口歡迎同學返校,並視察學校防疫整備情形。翁章梁指示校方從小灌輸小學生流行病學和傳染病的公共衛生觀念,也告訴高中生同學雖然處情讓世界經濟秩序失衡,但台灣所展現的危機處理能力、成功守住疫情和國家隊實力,讓全世界看見了台灣,也讓台灣在世界的位置被重新定位。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嘉義縣各級學校開學前已啟動校園防疫措施,2月17日至20日全面加強校園環境整理與消毒。22日清晨7時許,翁章梁和教育處代理處長長李美華、縣府同仁分別在竹崎國小、竹崎高中門口配合防疫程序量體溫、手部消毒後,與學校校職員和志工媽媽一同在校門口歡迎同學返校開學,並為學生量體溫,以及對接送的家長宣導防疫措施。

翁章梁並視察竹崎校園防疫工作,參加線上開學典禮。他告訴同學學校屬於群聚場所,進入校園前一定要量體溫,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共同守護台灣在這波疫情得來不易的幸福。

為了避免群聚加大感染風險,竹崎高中去年疫情開始就已透過線上直播系統舉行線上朝會,運用科技落實校園防疫,翁章梁認為這項做法值得推廣。

竹崎高中校長郭春松感謝翁縣長在開學日來到學校,關心及肯定學校的防疫作為,也為全校的學生與教職員同仁加油打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