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10年度嘉市社工日 市長黃敏惠驚喜現身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二是世界國際社工日,4月2日則是臺灣社工日,嘉義市政府為了感謝社工人員,今(1)日黃敏惠市長驚喜現身市府社會處,為社工與同仁們親手送上繽紛水果塔,表達「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之意。今年的社工日甜點繼續由網路知名甜點品牌「阿薛甜甜」創辦人-薛凱桓精心打造「超繽紛無花果塔」,現場教育處長林立生也代表教育處,加碼送上解渴飲料,讓大家備感窩心。

黃敏惠市長感謝大家願意選擇來嘉義市任職,市府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條件吸引人才留任,也感謝大家願意在那麼多縣市中選擇留在嘉義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黃敏惠市長也提醒社工夥伴,「對別人盡心盡力,更要好好愛自己。」

市府社會處長林家緯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醫護人員首當其衝,但社工人員其實也是維繫社會穩定的重大推手,除了在紓困上全力支援,發放居家隔離的防疫包也仰賴心理衛生社工大力協助,疫情使社會結構發生變化,在工作不減反增、人力有限的情況下,社工們都度過了非常辛苦的一年,「希望大家下班後就放下工作,去吃好料、多陪陪家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