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幸福嘉義樂學習 黃敏惠市長表揚201位模範兒童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110年慶祝兒童節暨模範兒童表揚大會今(1)日上午在民族國小舉行,今年以「幸福嘉義樂學習,飛向國際圓夢想」為主題,希望孩子在嘉義市這幸福城市中享受學習樂趣,培養核心素養,站上國際舞台實現夢想,本次表揚幼兒園91名,國民小學110名模範兒童,共計201位模範兒童。黃敏惠市長也特別準備兩本書分別為「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以及「成為更好的自己」,勉勵獲獎的孩子能夠從書中學習到認識自己,理解與接納別人。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各學校與教育處的用心,今天這201位模範兒童不僅是課業優秀更兼具德智體群美,獲選模範兒童是孩子的榮耀,也是我們共同的驕傲。我們不斷推動國際教育2.0,這次「幸福嘉義樂學習,飛向國際圓夢想」要讓孩子針對自己的興趣多元學習快樂成長,相信在大家的支持與努力下一定會做的更好,「教育決定人才、人才決定未來」,期望正派善良的力量大家能一起發揚光大。

來自民族國小的顏均晏,擔任學校自治小市長、也是本屆慶祝大會主席及受表揚的模範生,他代表模範兒童出席致詞時台風穩健口條清晰,充分掌握節奏並散發出自信的光采。顏伯奇爸爸受訪時表示,均晏從小個性活潑開朗,是家中的長女,平時會鼓勵她多參與學校活動,希望透過多元活動的參與從中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開創新視野,顏爸爸開心的說,一直以來培養孩子們要謙虛有禮、懂得感恩與幫助他人,均晏能獲獎真的很高興,很感謝老師及同學們的支持,讓均晏能有表現的機會。

今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由民族國小街舞社「築夢街舞小子」及英語G.O.社師生演出雙語劇場「Fun around the world!」揭開活動序幕,現場氣氛熱鬧high翻全場,展現出嘉義市街舞首都新生代能量及深耕國際教育的成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