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縣代表隊授旗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縣代表隊,6日由縣長翁章梁和議長張明達授旗。翁章梁和張議長期勉選手展現嘉義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勝不驕、敗不餒,以精湛的技能為嘉義縣爭取最好的成績。

110年全中運4月17-22日將在雲林縣盛大舉行,今年嘉義縣共派出204名選手及89名職員、總人數293人的代表隊伍,參賽項目有田徑、游泳、跆拳道、射箭、角力、柔道、軟式網球、桌球、木球、羽球、輕艇和滑輪溜冰等12類賽事。

授旗典禮6日上午在縣府招商廣場舉行,永慶高中校長蘇淵源和竹崎高中校長郭春松代表接旗,翁縣長和張議長並致贈隊職員選手紀念品,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縣議員林緗亭、黃鉦凱、劉雅文、陳文忠、賴瓊如、黃嫈珺、姜梅紅辦公室主任陳建宇等人也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翁章梁感謝校長、教練、老師、主任的辛勤指導,嘉義縣議會和嘉義縣體育會的協助與支持,以及選手們平日的苦練,才能站上中學最高水準的競技殿堂。

翁章梁說,為了培育及照顧優秀的運動選手,上任後就要求教育處提高運動獎勵金、提出奪標計畫和健全三級培訓制度等,尤其與大林慈濟醫院骨科復健科團隊合作,在比賽會場為選手進行運動傷害與防護,讓各級運動團隊的選手更有保障。

嘉義縣明(111年)年將承辦全民運動會,各項籌備工作緊鑼密鼓進行中,要讓各縣市民眾和選手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與用心,翁縣長和張議長鼓勵代表隊肩負觀摩與學習重任,除了爭取佳績,也要透過運動交流機會,替咱嘉義縣宣導111年的全民運動會,邀約大家明年來嘉義作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