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翁縣長「快閃」贈送康乃韾向縣府女性同仁致意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再過2天就是母親節了,嘉義縣長翁章梁、副縣長劉培東和秘書長羅木興為了感謝縣府同仁的辛苦,尤其是向偉大的女性同仁致意,6日走訪各局處辦公室逐一贈送大家康乃韾,祝福所有的同仁母親節快樂,一時間縣府上上下下洋溢著歡樂氣氛。

翁章梁等人在母親節前夕「快閃」縣府所屬各局處辦公室,逐一分送康乃馨到每位同仁手中,親自獻上祝福「母親節快樂,辛苦了!」,福福同仁們母親節愉快。

嘉義縣政府6日特別準備1000束康乃馨,由翁章梁、劉培東和羅木興分送給府內所有同仁,藉著送花機會也與員工閒話家常,關心工作情形,辦公室裡洋溢著歡樂、幸福的氛圍。

翁章梁表示,他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親自向同仁們說聲母親節快樂,員工們工作都非常辛苦,尤其女性同仁不僅擔任母親角色,還身兼公職,職業婦女常面臨家庭與職場兩頭燒難題,內外都要兼顧,真的很不容易,也提醒男性同仁別忘了將康乃馨轉送給老婆及媽媽,在這個屬於女性的日子裡,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