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勇媽市長黃敏惠致贈康乃馨 洋溢溫馨佳節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市長黃敏惠為感謝市府全體同仁的辛勞,(7)天下午率領陳淑慧副市長、陳永豐秘書長及一級主管至市府各樓層,以及一樓前來市府洽公的民眾贈送母親節康乃馨,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為勇媽以及勇媽的後盾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能獲得幸福城市第一名,以及近期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榮獲3金6銀的佳績,都是靠各位勇媽以及勇媽的後盾的努力打拚。有辛苦才有幸福,希望藉由母親節一朵小小的康乃馨,讓忙碌的同仁以及來市府的民眾感受到一絲暖意。

贈送康乃馨的活動溫馨又感人,許多同仁看到市長特地逐樓層贈送康乃馨致意,都表示既開心又感動,還有帶著幼兒的媽媽,收到勇媽市長贈送的康乃馨,開心的不得了。許多來報稅的民眾收到黃敏惠市長致贈的康乃馨都又驚又喜,讓五月的嘉義市洋溢滿滿的幸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