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勞工進戲院挺國片 勇媽勉勵拚經濟拚幸福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為感謝勞工辛苦,包場邀請勞工進電影院看電影度過愉快周末、紓解壓力。熱門國片《聽見歌再唱》報名非常踴躍,8日約有130位勞工朋友與嘉義市長黃敏惠一同欣賞電影,劇情笑中帶淚,感動無數現場的觀眾朋友。

市長黃敏惠表示,今年社會處舉辦一系列的勞動節活動,看到勞工朋友來到影城看電影放鬆一下十分開心,勉勵勞工朋友平時拚經濟更要拚健康、拚幸福,讓人生更有意義。

巿長黃敏惠說,《聽見歌再唱》是目前台灣最夯的電影,是能看到台灣人生命力的故事,我們勞工朋友也是這麼努力,充滿生命力,藉由看電影讓大家舒緩身心,也祝福母親節快樂。

《聽見歌再唱》電影是改編自前南投東埔國小校長馬彼得年輕時的經歷。校長馬彼得為了布農族教育與孩子的未來,2008年成立了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2012年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時,即邀請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參與,在電影結尾玉山攻頂時演唱「拍手歌」,「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的畫面相當令人感動。

社會處表示,嘉義市政府今年首次舉辦的嘉義市勞工日系列活動,從4月的「歡樂嘉年華」揭序幕;模範勞工表揚,今年表揚56位各種職業的優秀勞工;5、6月也邀請勞工朋友看電影、運動、玩桌遊及參加勞工權益、職業安全衛生等課程。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就是希望勞工朋友能盡情的放鬆身心,也能藉由活動充電一下繼續為生活打拼。

社會處指出,除了感恩的5月「歡慶51 幸福+1」,在6月還會在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全嘉樂遊遊」益智桌遊活動,預計於5月中旬開始報名,更多活動內容,請洽「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網站與臉書粉絲專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