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女力崛起抵嘉 媽媽動起來 舞出健康與美麗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110年運動i臺灣計畫「女力崛起 舞出自我」(8)點於文化公園舉行,婆婆媽媽、美妹小朋友,大家一起活力舞蹈,熱情有勁的慶祝母親節。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前往,感受文化公園健康活力有勁的夜。

黃敏惠市長表示,這幾天有非常多慶祝母親節的活動,溫馨、活力、堅持且溫暖就是女性的特質。感謝每一位媽媽對家庭、事業、社區社會的貢獻,更謝謝媽媽的心肝寶貝、媽媽的後盾們,以最體貼的心與媽媽一起共度這麼有意義的節日。

教育處表示,嘉義市多元創意舞蹈運動協會舉辦「女力崛起 舞出自我」,宣導運動的女人最美麗,更為喜愛舞蹈的女性量身定做一個表演舞台,每位表演者展現的魅力與自信美,非常迷人。嘉義市是熱愛運動的城市,歡迎更多市民朋友加入運動行列,健身、健康、快樂又美麗。

嘉義市接下來有許多精彩活動陸續起跑,即將登場的第61屆全國科展、科學168、2021台灣設計展、特色馬拉松及12月份與管樂節一同登場的2021年第24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歡迎全國朋友一起來嘉運動、玩科學,體驗嘉義市的熱情與充滿能量的教育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