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我的馨愛媽咪 張縣長表揚雲林縣28位模範母親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五月感恩月母親節前夕,雲林縣政府(8)日上午於縣府大禮堂辦理「愛喲!我的馨愛媽咪」雲林縣110年度模範母親暨地表最牛媽媽表揚大會,由張麗善縣長頒獎表揚楊林敏媽媽等28位模範母親及林王玉秀媽媽等3位由網路票選的地表最牛媽媽,並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縣長張麗善表示,不論是為家庭或子女,所有的媽媽都是極盡所能的付出,其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及效法的,在這五月感恩月裡,雲林縣政府特別辦理今天的表揚大會,來表達對媽媽們最崇高的敬意與祝福,感謝20鄉(鎮、市)公所、縣內社會福利團體的用心推薦及各網友們的共同響應,讓大家有機會看到並學習每位媽媽的生命故事,更希望所有雲林鄉親時時、日日表達對媽媽對家人的感謝與愛。

張縣長指出,今年度模範母親暨地表最牛媽媽表揚大會,共有28位媽媽獲選縣級模範母親及3位網路票選地表最牛媽媽,分別由林王玉秀媽媽獲得最牛人氣媽媽獎、陳惠娥媽媽獲得最靚身影媽媽獎、李秀蓁媽媽獲得最健康媽媽獎。根據社會處的統計,這次表揚的模範母親平均年齡約71歲,最年長的是由崙背鄉公所推薦96歲的楊林敏媽媽。

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縣政府每年盡心地規劃辦理模範母親表揚,在網路的時代裡,特別舉辦「自己的媽媽 自己推薦」網路活動,由網友們推薦自己的媽媽及票選地牛最強媽媽,感謝各公所及社會團體推薦模範母親及各網友們的熱情響應;也感謝贊助精美禮品的13個單位,共同祝賀每位獲獎的媽媽,並感謝龍美班隊精彩曼妙的舞姿及社團法人雲林縣親子教育協會附設雲林縣私立婦幼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的活潑可愛舞蹈,讓今日活動充滿溫馨與熱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