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縣國中報到採多元方式辦理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延長第三級警戒,各校停止到校上課也將延長至7月2日,嘉義縣政府配合中央政策及考量各鄉鎮市樣態不同,授權各校採多元方式辦理新生報到。

縣長翁章梁表示,自疫情升溫以來,感謝各級學校為落實停課不停學所做的努力,考量嘉縣幅員遼闊,各區域間有所差異,為了讓新生報到能順利進行,教育處已函知授權各校採多元方式辦理報到,以協助110學年度各級學校新生順利就學。

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指出,為避免群聚,各校正在協助家長辦理報到,目前已有4所學校回報完成報到,感謝部分學區國小協助國中端代為報到並遞送畢業證書,通力合作,讓孩子不受疫情影響,順利轉銜。

教育處提醒家中有小六畢業生的家長,請向學區國中辦理國中新生報到手續,若有報到問題,請洽學區國中教務處,將有專人提供協助。

此外,教育處也提醒家長,暑假期間弱勢學生午餐補助不間斷,提供50元餐點兌換卷,學生可至與學校合作的超商或自助餐兌換餐點,並請各級學校針對有需求的學生做持續性的關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