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會考今成績公佈 嘉義縣學子表現亮眼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日公布,嘉義縣偏鄉學校梅山國中陳彥宇同學成績表現優異,獲得5A10+寫作6級分的表現榮登榜首,東石國中也有2位同學分別拿到5A10+作文五級分、朴子國中5A10+寫作四級分及中埔國中5A9+六級分等優異的成績;今年受疫情影響停課不停學情況下,嘉義縣教師仍積極進行線上教學,總計共有78人獲得5A的成績,表現亮眼!

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幅員遼闊,各校都善用校內外資源克服差異,提供孩子們優質的學習環境,此次會考各校表現優異,感謝教師對於本縣國中學生學習品質的努力。

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表示,此次會考各校表現亮眼,就讀於各種班型的孩子都有優異的表現,肯定各校持續均衡發展,為孩子們的努力付出,未來也將協助各校導入各項資源,支持各級學校維持學生學力。

此次梅山國中會考榜首學生陳彥宇,國小就讀梅山國小,來自經濟弱勢的單親家庭,十分乖巧懂事,不因家庭環境而示弱,在有限的學習資源裡,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也為各項競賽的常勝軍;國中後在導師呂善道引導下,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在各領域均衡發展,是個性活潑、動靜皆宜的好孩子。

東石國中今年共有二位學生獲得5A10+,作文五級分,考取嘉義高中科學班的李杰駿,從就讀祥和國小開始,對數理特別感興趣,個性活潑外向,頗有表演天份,是同學的開心果;畢業於竹村國小的涂詠程,曾獲得全縣模範生代表的殊榮,平日上課態度認真、品行優良,態度謙虛,勤於請教師長,更樂於指導同學,2位學生對於打擊樂情有獨鍾,是校內校管樂隊的成員,也是老師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