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縣85歲以上老人家疫苗開打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85歲以上長輩6月15日COVID-19疫苗開打,約有9100位老人家登記接種,縣長翁章梁15日一早就到新港國中和民雄國中了解首日開打情形。翁章梁指出,這一波大型接種計畫可以為日後一般民眾接種預作準備,每一個細節都必須很到位,接下來疫苗貨源供應會越來越穩定,越早達到群體免疫目標,就能早日遠離疫情。

嘉義縣這次分配到19000劑疫苗,其中9000-10000劑將配發85歲以上長輩施打,經村里調查原本有8885位老人家登記接種,但臨時有戶籍在他縣市,但住在嘉義縣的長輩也登記要打,以及本來不想打,臨時又決定要打的老勢大,經調整後約有9100位老人家列為第這波的施打對象。

嘉義縣16鄉鎮市社區擴大接種站14日前已全數到位完成設站,15日起在民雄國中、新港國中、水上國小和大林國小開打,16-17日分別在永慶高中、鹿草國小、中埔國中、朴子國中、布袋國小和東石國小開站,其餘鄉鎮衛生所也同步提供服務,由衛生所通知長輩接種,每天施打時間上午9-12時,下午1-4時。

翁章梁15日一早由新港鄉長林茂盛、民雄鄉長何嘉恒、縣議員陳文忠、葉孟龍、林秀琴、林淑完、縣議會秘書黃啟豪和衛生局長趙紋華等人陪同,實地前往新港國中和民雄國中視察開打情形,翁章梁並感謝陳文忠議員捐贈新港國中接種站兩座防疫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