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翁縣長視察大型接種站疫苗施打情形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85歲以上長輩疫苗開打進入第3天,縣長翁章梁17日前往中埔國中等大型接種站了解接種情形。翁章梁表示,這幾天的接種秩序和速度都很快很順,感謝鄉親的配合跟工作人員的辛勞,第二波80-84歲鄉親將在18日起開打。至於東石某超商店員確診案,翁章梁說,目前已完成88位鄉親的PCR核酸檢測及快篩191人,檢驗結果全部都是陰性,請東石鄉親安心。

嘉義縣85歲以上長輩15日起施打疫苗,累計2天已有4567位老勢大打完疫苗,17日第3天開打,翁章梁分別前往中埔國中、朴子國中、布袋國小和東石國小等4處山海區大型接種站,關心長輩接種情形,還頻頻向現場的醫護和工作人員說「謝謝、謝謝」、「大家辛苦了」。

15日大型接種站開站後,翁章梁針對當天接種情形及接獲的反映,每天晚上召集衛生等單位開會進行檢討,就是要讓今天的接種一定比昨天更好、更快、更便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