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奮起福米餅協同教會 捐贈嘉縣1000包米餅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第一線人員不敢鬆懈,為慰勞他們,奮起福米餅創辦人陳岱聲聯合信望愛基金會嘉義福音隊、嘉義榮光堂教會、愛加倍榮光堂教會「疫起相挺」,共同捐贈米餅1000包,其中840包給居服員,160包給第一線防疫人員,獻上祝福盼一同度過難關,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到場感謝,並表示前線作戰後援部隊不可少,謝謝他們成為第一線作戰人員最溫暖的後援。

  嘉義榮光堂教會牧師林明政用詩歌與禱告祝福台灣,翁章梁與眾人擺動身體,跟著歌曲與祝福一同沉浸其中,彼此鼓勵,消弭緊張情緒,並親自頒發感謝狀,這場持久戰還沒看到盡頭,但這些團體的愛心有如曙光照亮前方的路途。

  「很感謝縣府對於疫苗接種的規劃,80幾歲的爺爺也施打了疫苗」奮起福米餅創辦人陳岱聲說,因為縣府團隊規劃得宜,所有縣民受惠,才萌生捐贈自家米餅傳遞嘉義縣土地溫度的想法,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很開心可以回饋社會。
  
  翁章梁感謝吳鳳科技大學洪錫隆副教授促成這次捐贈,為社會注入溫馨有愛的力量,也期盼疫情早日平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