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助家扶學子 戴竹基金會捐贈自行車暨獎助學金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經濟蕭條,募款不易,弱勢家庭生活愈加困難,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暨虎女獅子會卻不減行善熱忱,(21)日於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的「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捐贈自行車暨獎助學金活動,縣長張麗善特到場表達感謝,也勉勵學子懷感恩的心,奮力向上,未來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縣長張麗善指出,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戴榮吉董事長,為紀念父親而成立了「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基金會與咱家扶結緣已20餘年,每年開學前夕除了在董事長的故鄉台南致贈家扶學子自行車及助學金,現在也把對弱勢家庭的愛心已集服務熱誠帶到了雲林,在開學前夕特地舉辦這樣暖心的活動,讓雲林家扶的孩子及家長不再擔憂孩子的學費及通勤問題,注入溫暖及動力,使每位孩子都能騎乘著夢想,快樂上學。

張麗善說,戴董事長今年更擴大捐增給雲林、嘉義及台南各家扶中心,共200部自行車、安全帽、每名一仟元獎助學金,共受惠200位學子,讓孩子能夠「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張麗善表示,深深感到今年雲林縣的家庭受到疫情的影響,經濟衰退百業蕭條,公益團體確實募款不易,也要特地感謝虎女獅子會林月霞會長秉持關懷疾苦,扶弱濟困,展現樂於助人的精神,動員獅姊匯集愛心加碼20餘萬元助學金,一起與家扶兒騎乘夢想,幸福開學。

張縣長更勉勵家扶學子們,要懷著感恩的心,奮力向上,未來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