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花好月圓-振興花卉DIY活動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級產業,農產品也無法倖免,大林姊妹連線婦女權利協進會力挺花農,11日在大林運動綠廊舉辦振興花卉DIY活動,為大林最重要的花卉產業發聲,縣長翁章梁和立委陳明文呼籲鄉親關心產業危機,以實際行動支持花農。

疫情對產業造成嚴重衝擊甚至停滯,農產品也出現滯銷危機,為了振興花卉產業,大林姊妹連線婦女權利協進會理事長李秀美發起挺花農行動,號召200位婦女朋友DIY蘭花盆花,除了聯繫會員之間情感,也表達力挺花農心意,翁章梁、陳明文和縣議員許有彊、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都到場致意。

大林鎮土質優良,一直都是良質米、蘭花及育種的生物科技重鎮,素有「蘭花之鄉」美名,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蘭花DIY活動,為花卉產業「讚聲」。

翁章梁指出,蘭花並非一般民生必要的消費品項,確實在這波的疫情風暴中受到影響,透過政府和民間單位的努,希望能對花農盡一份心力,大家一起努力,以實際行動幫忙大林鎮花農度過產業危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