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回饋嘉鄉 萬通食品公司捐贈警備車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抱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信念,萬通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消防警備車1輛,由國際獅子會300A1區協助辦理捐贈,嘉義縣消防局11日上午舉辦防警備車捐贈活動,由萬通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茂煌代表捐贈,捐贈儀式由縣長翁章梁主持,親自表達謝意。

「嘉義人的身份證字號開頭是Q!」翁章梁說明,活動中親自送上象徵嘉義的Q嘉義交趾陶與茶杯,表達對同為嘉義子弟的許茂煌董事長及獅子會造福社會慈善義舉的感謝。

翁章梁指出,非常感謝許家班餅舖捐贈消防警備車,消防弟兄出現時,多是為解救鄉親,因此有了警備車、消防車等相關救災工具,更有利服務鄉親,此台車命名為「萬通壹號」,期待在許董事長大力支持下,未來有二號、三號出現,消防局將用許董事長捐贈的物資提供鄉親最好的服務。

許茂煌是嘉義縣中埔鄉的農村子弟,民國60年初背著簡單的行囊到台北打拼,歷經十幾年的辛苦及努力,開過小店而學習到做生意的竅門,從中累積了經驗與人脈,後來開設專門生產及研發鳳梨酥的工廠,創立成功的事業「許家班餅舖」萬通食品公司,產品通路行銷國內外,成為國外觀光客及國內民眾出國最佳的食品禮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