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社區舞健康種子教師成果展演暨授證典禮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政府今年培育了75位「社區舞健康」志工師資,12日由縣長翁章梁親自授證並舉行成果發表會。翁章梁勉勵大家授證不是階段性結束,而是社區服務的開始,大家一起來舞動社區,把活力帶進社區,朝「不老社區」願景努力。

縣府委託社團法人嘉義縣志願服務協會在嘉義縣社會教育暨樂齡學習推廣園區舉辦「社區舞健康」志工師資訓練,歷經3個多月的舞蹈課程,培訓了37位初階班和38位進階班、共75位社區舞蹈種子教師。

「社區舞健康」志工師資12日下午在竹崎鄉獅埜村舉行授證暨成果發表會,翁章梁逐一頒發證書給75位結業學員,還下場與志工老師手足舞蹈,配合耳熟能詳的「你是我的兄弟」老歌節奏,左搖右擺,場面有夠high。

社會局代理局長張翠瑤表示,去年社會局首次開辦社區舞健康種子師資培訓,各界反應十分熱烈,社會局看到社區的需求,今年再開辦初階班和進階班,名額瞬間秒殺,經過專業師資培訓,功力更上層樓,未來種子教師將前進362個社區擔任舞蹈教學,讓長輩們在舞動中得到健康,得到快樂。

翁章梁恭喜學員通過了社區舞健康種子師資的認證,感謝學員們在社區各種活動場合中,認真帶動老勢大動一動。健康舞動能促進老人家社交能力,還能延緩失能,對健康和在地成功老化有正面意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