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翁章梁視察溪口國小防疫用餐三不政策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為了解嘉義縣內學校營養午餐供應及防疫落實情形,嘉義縣長翁章梁13日由縣議員劉雅文、溪口鄉長孫維聰陪同,前往溪口國小視察學生用餐狀況。

為確保學生在校用餐健康與安全,溪口國小全面落實衛生安全管理與防疫措施,包括校內兩位廚工皆已接種第一劑COVID-19疫苗、廚房環境每日清消,讓學子無後顧之憂飽餐一頓。

午餐時間,翁縣長與學子共進午餐,用餐前確實清潔手部、使用隔板;開動前背誦感恩標語,感謝大自然和農民的恩賜,涵養感恩惜福情懷;用餐時徹底執行「三不政策」,不共食、不分食、不交談,樣樣不馬虎。

溪口國小校長陳媺慈說,嘉縣是農工大縣,溪口國小長期與溪口鄉農會合作,營養午餐結合食育,從種植、照顧幼苗、收成、料理,一條龍的作業過程,讓孩子們懂得感謝農夫的辛勤。更可貴的是,孩子們學以致用,參加縣內食農教育競賽屢獲冠軍,去年更一舉奪得「全國四健會作業組競賽第二名」,展現嘉義縣推動食育的用心。

翁章梁指出,縣府補助各校廚工人事費用及設備費,食材採購採最有利標,每餐費用提升到26元,疫情期間嘉義縣各學校都已做好萬全準備,請所有家長放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