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嘉義縣特定工廠協會捐贈18座防疫消毒門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特定工廠發展協會捐贈18座防疫消毒門,15日縣長翁章梁在縣議員陳文忠、衛生局長趙紋華陪同下,親至新港鄉衛生所頒發感謝狀,感謝協會熱心共同抗疫,希望在大家齊心努力下,早日戰勝疫情,恢復正常生活。

翁章梁表示,防疫期間為提升社區防護力,嘉義縣廣設接種站,全面展開疫苗接服務,面對前來施打疫苗的民眾,得逐一測量體溫、清潔消毒,耗費需多人力。

在人力吃緊的情況下,嘉義縣特定工廠發展協會號召會員集資趕工,捐贈18座防疫消毒門,翁章梁說明,防疫消毒門運用科技節省人工量測體溫所需的人力與時間,可避免接觸造成感染,適用人群密集場合使用,企業主動站出來,善盡社會責任,攜手與政府共同防疫。

趙紋華呼籲,疫苗接種是基本的防護力,鼓勵大家踴躍上1922網站或健保快易通意願登記,有關第二劑登記問題,提醒民眾若第一劑是透過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接種,第二劑無須再登記,待符合預約資格或收到簡訊,即可進行預約。

目前國內維持二級警戒,管制作為也稍有調整,趙紋華指出,除飲食外,外出仍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餐飲業雖目前有條件提供內用,但務必採隔板或梅花座及專人分菜(除同住親友聚餐不受限);社團、社區中秋活動禁止,但家人烤肉不限制等,遵守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辦理,千萬不因降級而鬆懈疏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