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於今(16)日上午在5樓禮堂,舉行新、卸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各級民意代表、各界人士與會觀禮。現場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及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分別交接印信給新任分局長王文生及程純濱,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見證,同時期勉兩位新任分局長接任後能發揮所長,維護本市治安祥和,營造本市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黃敏惠市長表示,首先特別恭喜警察局原一分局張文川分局長,榮陞嘉義縣警察局主任秘書、第二分局廖志明分局長榮陞臺東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感謝他們過去用心與努力維護嘉義市治安、交通等,讓嘉義市民有更安全與優質的生活空間,同時也祝福他們日後順利。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人」的台語唸起來就像「家己人」(自己人),在此歡迎二位新任分局長王文生、程純濱加入嘉義市府這個大家庭,成為「家己人」,一個安全城市是幸福的源起,期待在黃建榮局長帶領下,全體同仁一條心共同組成有溫度的戰鬥團隊,全力守護市民生命及財產。

新任第一分局王文生分局長,中央警察大學59期外事系畢業,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組長、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及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分局長;新任第二分局程純濱分局長,中央警察大學66期刑事系畢業,曾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組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及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分局長。

警察局說明,重要職務調整異動如下:
第一分局分局長張文川調陞嘉義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分局長王文生接任。
第二分局分局長廖志明調陞臺東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分局長程純濱接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