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250盒月餅 捐贈弱勢家庭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中秋前夕,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志工媽媽們努力烘烤出一顆顆金黃又美味的蛋黃酥,活動發起人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長郭皇志特別號召企業、社團與善心人士,一同捐出250盒的月餅,17日上午縣長翁章梁也親自參與將愛傳遞下去活動,盼將溫暖的愛送給民雄地區4校的弱勢家庭孩童。

福池關懷協會從一開始單純的讓小朋友「課後有事情做」的想法,一路到攜手社會局辦理社區弱勢兒少照顧據點,從人數5位到現在成長為50位,且服務的過程中,發現孩子有過動的、沒耐心的現象,協會從融合教育著手,讓家長和孩子互動可以改善,為社區關懷進一份心。

也因為協會對於社區內弱勢家庭小孩的關心,已經連續3年在中秋前夕號召認捐月餅活動,希望讓社區內弱勢家庭孩子能感受到社會溫暖,也讓愛能一直傳遞下去。

翁章梁說,福池關懷協會成立三年多,積極落實社會福利服務,目前結合社會局共同推動小衛星計畫、老幼共學、新住民據點等許多項目,為民雄地區帶來安定且穩定的力量,感謝協會在中秋節前特別號召各界善心及企業界人士捐贈月餅,提供弱勢家庭的孩童,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的民間團體響應投入社會福利服務的行列,讓社會善的循環能夠持續下去並且發揚光大。

社會局特別感謝,在疫情期間人與人連結減少下,還能讓愛不減反增,這次同時連結民雄鄉四所學校,民雄國中、民雄國小、福樂國小、興中國小弱勢家庭一嘗美味的蛋黃酥月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