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紙風車劇團為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揭開序幕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為期3夜2天的2021家樂福文化藝術季19日晚上在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熱鬧登場,紙風車劇團打頭陣演出獨家夜戲-「紙風車的魔法書」,縣長翁章梁感謝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攜手故宮南院與嘉義縣政府,以「藝起回嘉」為主題,11月19至21日為期3天在故宮南院北側草坪打造一場盛大的「免費藝文派對」。

11月19日藝術季開幕首夜由紙風車劇團打頭陣,夜色下的南院北側草坪2000個座位瞬間爆滿,演員走進觀眾席與小朋友互動,大朋友小朋友時而驚呼,時而大笑,絕無冷場,週末兩天晚上(11月20日至21日)還有舞鈴劇場、阮劇團將輪番上陣。

藝術季每晚夜戲開場前,有超嗨的暖場活動,第一天科技互動將透過有獎徵答,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準備了眾多獨家好禮要送給到場的每位觀眾;還有讓小朋友瘋狂的人氣吉祥物大集合,家樂福快樂雞、茶茶小王子、石虎寶;故宮南院的小翠、哈奴曼,也將在第二天20日的夜戲大舞台與大家相見歡;第三天看嘉義青農超級變變變,由歌仔戲狂人江明龍老師領軍的嘉義縣青農團隊,透過肢體舞蹈的創意展演,帶大家認識嘉義18鄉鎮市。

本次藝術季限定「獨家餐盒」,輕鬆吃遍嘉義風土滋味!「家有市集」超過60組在地夥伴參與,從小農、飲食、手作到文創等多元類型,巧妙地濃縮嘉義風土體驗,串連嘉義18鄉鎮市在地特色,輕鬆品嘗濃濃的嘉義味。

現場除了基本的防疫措施(實聯制、量測體溫、全區配置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與人流管制)外,更規範市集夥伴禁止裸賣,全採「可回收、可分解的密封式包材」,防疫也愛護環境。

市集全區規劃近200席的座位區,提高活動現場清潔消毒人力,民眾用餐後工作人員即時消毒,讓大家逛市集也能「固定座位吃得安心」。

翁章梁指出,嘉義是一個深具能量的城市,很開心縣府能和家樂福合作,在故宮南推出2021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每場演出都是獨家客製,絕無僅有,保證「嘉義限定」。讓我們藝起回嘉,探索十八種精彩獨家。來家樂福文化藝術季,就能把嘉義的美好一網打盡,更會讓你發現豐富多元的精彩嘉義。

2021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活動資訊

活動官網:https://www.carrefourartsfestival.org/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refourFD.tw/

11/19(五)18:00-21:00

獨家夜戲: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

11/20(六)13:30-21:00

獨家日戲、家有市集、工藝體驗、Impact Talks

獨家夜戲:舞鈴劇場「魔幻森林」

11/21(日)13:30-21:00

獨家日戲、家有市集、工藝體驗、Impact Talks

獨家夜戲:阮劇團「城市戀歌進行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