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追求樂齡生活 保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十週年慶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勇媽黃敏惠市長11月22日率領市府團隊至保康長照中心參與十週年慶活動,黃市長參與了保康長照中心98年的動土典禮及100年3月的啟用典禮,而今保康長照已十週年了,猶能再與黃市長共度十週年歡慶活動。
「十年滿載 愛不止息」訴說著保康這十年來與家屬、長輩及工作人員的成長與歷程,前人的同心齊力及這些年來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都是為了讓我們雲嘉南地區長輩有著更美好、完善的照顧環境。
活動有保康長照中心製作的十週年感恩回顧影片,跟長輩熱情的表演,在活動的過程中特別邀請市長與姚院長共同簽立十週年紀念瓷盤、歡唱生日快樂歌,帶動出熱情與感恩的氣氛,除此之外我們也舉辦攝影徵選活動,找出最感動的畫面,也邀請長輩與工作人員一同表演並錄製成影片於保康網頁上供大家欣賞。
保康長照中心在103年得到高齡友善機構認證,更在107年獲得全台第一家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典範獎之殊榮,在在都顯示我們嘉義市政府從上到下,從公部門到醫療端、照護端,為著我們這塊土地上的長輩、市民努力打造出最宜居的城市,依著這樣的理念到現在,我們將持續秉持著高品質的服務持續服務著長輩。
黃市長暨市府團隊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參與此次十週年慶祝活動,期待未來在市府與民間單位合作下,提供更多元化的長期照護服務,讓嘉義市不只是全台最幸福的城市,更成為最優秀的城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