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金石成大砌買房抽房 黃敏惠市長抽出幸運得主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深耕嘉義35年的金石建設繼109年推出「史上最狂、買房送房」活動後,為了慶祝贊助支持的桌球奧運選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奪得桌球混雙銅牌、男單第四名,(9)日於新落成的接待中心舉行開幕茶會外,更推出買房抽房直播抽獎活動,由嘉義市長黃敏惠抽出頭獎「今生最大獎」-價值500萬元的「金石龍悅」2房空中輕豪宅,小林同學林昀儒及其學姊鄭怡靜亦到場見證美事。

黃敏惠市長表示,金石建設柯建利董事長為紀念父親,在109年即推出「史上最狂、買房送房」活動,並選在父親節抽出幸運得獎者,這就是品牌的建立、強棒接強棒,在好的基礎下做得更好,讓大家買得安心、住得安心。今年為了慶祝金石建設所贊助支持的桌球奧運國手林昀儒拿到銅牌好成績,特別推出第二次抽獎,很高興小林同學與學姊鄭怡靜都來到現場一同參與活動,金石建設有好的品質和口碑,希望透過35年的承傳,用心為每一代服務,讓嘉義市民安居樂業。

金石建設柯建利董事長表示,感謝過去一年大家對金石建設的支持,承購金石建設的房子一定會讓大家享受最好的品質和服務,在此預祝大家中大獎。「成大砌」是我接班7年以來第10個建案,投入金石建設亦剛好10年,常言道「十年磨一劍」,因此將此案取名為「成大砌」,而且去年公司所贊助的小林同學林昀儒,就在去年案子推出沒多久後成大氣地拿到奧運銅牌。

金石建設指出,從去年10/4到今年1/8止,只要購買「金石成大砌」專案的客戶,即能參與價值500萬元「金石龍悅」2房空中輕豪宅抽獎活動。活動以公開、公正的直播方式進行,由律師說明抽獎辦法、林昀儒同學和學姊鄭怡靜搖動摸彩箱、黃敏惠市長抽出頭獎「今生最大獎」的幸運得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