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11年春節勞軍 黃敏惠感謝國軍守護民眾安全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為迎接春節到來,由嘉義市長黃敏惠率領市府團隊及嘉義市工業會、嘉義市商業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崇她社與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等社會各界代表於今(14)日到陸軍南測中心,探視及慰問轄內駐地官兵並致贈慰問金及禮品,氣氛愉快。

市長黃敏惠表示,無論什麼時候都有國軍守護我們的安全,尤其是春節時期家家團圓,但他們仍要堅守崗位,所以今天嘉義市各界團體共同來到南測中心慰問,感謝國軍弟兄用心守護家園;弟兄們不但紀律嚴謹、平時積極自我訓練、救災,讓我們安心可以過個好年,祝福國軍新春愉快,虎年行大運。

今年春節勞軍活動,黃市長與各界代表致贈慰問金給嘉義後備指揮部、國軍嘉義財務組、嘉義憲兵隊、安全總隊雲嘉工作組、五二工兵群戰工營及陸軍南測中心,各界代表傳達對於國軍弟兄守護家園的感謝之意。

在春節即將來臨前夕,嘉義市政府與社會各界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感謝與支持,希望這份軍愛民、民敬軍的愛,能夠傳達到每一位國軍弟兄的心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