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111年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為加強技術切磋和相互觀摩,達成提升國內劍道運動技術水準為目標並落實推動運動生活化、普及化、全民化,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於(15)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111年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親臨會場勉勵選手們,並表示希望透過劍道比賽,將平日所訓練的精神和體能,充分融入日常生活中,歡迎全國劍道高手來嘉比賽。

黃敏惠市長表示,109年所舉辦的劍道錦標賽成效良好,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110年市長盃劍道比賽,今年的比賽報名踴躍,創下新高,主辦單位也用心做好防疫,進出、入口皆有實施實名制,量測體溫並清消,選手們也配合相關防疫管理指引配戴口罩,落實防疫不鬆懈;而本次共計52個團體68隊,約440人報名參加,活動精彩可期,特別感謝中華民國劍道協會吳相羅會長及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主任委員洪義松鼎力指導、舉薦,吸引全國劍道好手前來共襄盛舉,鼓勵大家自我挑戰,拿到最好的成績。

黃敏惠市長進一步說明,學習劍道不只是技巧,更要學習其精神與態度,相信對孩子的未來會有很大幫助。感謝主辦單位用心舉辦賽事以及各界支持,讓孩子們彼此切磋學習、成長,真的非常有意義,若各位好朋友有經過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內,也別忘了幫選手們加油,看一場精采的賽事。

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會主委洪義松感謝裁判、工作人員的協助,以及選手和家長的參與,今年的市長盃劍道錦標賽,也特別感謝勇媽黃敏惠市長的支持,才能有這麼盛大的場面,希望劍道運動在嘉義市發展越來越興盛,也歡迎各地選手來到嘉義市交流、指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