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縣警察局新卸任任局長交接典禮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新、卸任局長17日下午由縣長翁章梁主持佈達交接典禮,翁章梁感謝廖訓誠局長服務嘉義縣期間對治安的貢獻,期勉新任的陳明君局長秉持嘉義縣優良的警政傳統,「把竊盜案當大案辦」,「刑事案件最快速度偵破」,阻遏有意在嘉義縣犯罪的不法份子意圖。

翁章梁感謝榮陞保二總隊長的廖訓誠對治安工作的付出與努力,他說,廖局長服務嘉義縣近1年來,屢破多項重大刑事案件,去年更破獲全台最大宗大麻案,案件偵破率高達94.75%,真的不簡單;除了各項專案工作都能圓滿達成,勤(業)務的評比獲優等以上名次也不計其數,廖局長帶領的警政團隊對嘉義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成績,有目共睹。

新任陳明君局長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交通警察學系畢業、國立臺北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學位,歷任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組長、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大隊長、督察、科長、大隊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分局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副總隊長等職務,刑事歷練與職務完整豐富。

翁章梁表示,「竊盜案件預防與偵破」及「轄區治安不容挑戰」,是他對政同仁的兩大要求;陳明君長期從事刑事工作,相信以陳局長的刑事專長,一定能強化偵防效能,同時落實交通安全作為和宣導交通疏導措施,領導同仁勇於任事,依法行政,審慎執法,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嘉義縣成為「安心、安定、安全」的家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