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於今(17)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黃敏惠親自蒞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監交,張曉雯檢察長及多位嘉義市議員皆出席與會,場面莊嚴隆重。市長黃敏惠除讚許卸任黃建榮局長在嘉義市服務期間種種優異的表現外,也歡迎新任王文澤局長加入嘉義市這個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期盼王局長能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嘉義市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嘉義市變得更美好。

黃敏惠市長表示,黃建榮局長自上任以來便努力帶領警察局同仁維護嘉義市治安、讓交通更順暢,成績有目共睹,現在榮陞到刑事警察局,我們給予滿滿的祝福;而新任的警察局長王文澤也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相信王局長會秉持著敬業的態度繼續為嘉義市的治安打拼。

新任王局長文澤是中央警察大學53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淡江大學中國大陸問題研究所碩士,歷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科長、保安警察大隊長、金山、蘆洲、板橋、三重分局長、航空警察局主任秘書、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副總隊長及本署保防組組長等重要職務,工作積極認真,富領導、協調能力。

典禮結束後,黃敏惠市長與多位貴賓隨即前往警察局2樓科偵隊辦公室門口參加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科技犯罪偵查人員結訓授證暨各分局科偵小隊正式成立揭牌儀式活動。隨著數位時代來臨,網路雲端及智慧型手機等3C設備的普及化,致傳統犯罪手法由馬路延伸至網路,因此提升對科技犯罪偵查的軟硬體及加強對科技偵查人才的教育訓練是刻不容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