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嘉義縣府春聯活動 邀書法名家蕭吉川揮毫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為迎接「虎年」,嘉義縣政府17日下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春聯、5元紅包發表記者會,溪口國小眾師生到縣府鳴鑼擊鼓、舞龍舞獅,揭開熱鬧新年氣氛,並邀請出生於布袋的書法名家蕭吉川老師現場揮毫,寫下今年春聯「科學園區.福虎生豐」,為新一年討個好彩頭。

翁章梁說,春聯提字「科學園區,福虎生豐」,相信嘉義鄉親都對科學園區有長久性的期待,去年9月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宣布科學園區落腳太保,也已核定總經費85億,預估園區產值約380億,能帶來近5000名就業機會,未來發展態勢將帶給嘉義新的力量,在農工大縣格局下順利成長。

此次縣府春聯由蕭吉川老師親筆書寫,蕭吉川老師深耕書法六十逾年,曾榮獲全國性書法比賽第一名計二十餘次,現場蕭老師也帶領溪口國小8位學生一同書寫吉祥話,為農曆新春妝點文藝氣息。

縣府印製春聯近日將透過鄉鎮市公所發送至各家戶,民眾也能在嘉義高鐵站旅遊服務中心,或上班時間至縣府服務台免費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