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阿里山咖啡產協致贈防疫人員咖啡 紓緩壓力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阿里山咖啡產業協會理事長鄭虞坪20日率理監事拜會翁章梁縣長,並致贈最好喝的阿里山咖啡給最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翁縣長感謝咖啡協會的貼心,體恤醫護人員2年多來堅守崗位,送來這麼暖心、又能紓緩工作壓力與情緒的飲品。

嘉義縣一年一度的阿里山莊園咖啡菁英交流大賽才剛圓滿落幕,協會就送來最好喝的阿里山咖啡慰勞防疫人員。這150包日曬、水洗和蜜處理的咖啡,都是業者繳交參賽的精品。

阿里山咖啡是嘉義縣高海拔山區近年來新興的高經濟作物,到底有多好喝?翁章梁說,從歷屆全國評鑑大賽嘉義縣都奪下包括特等獎等全部獎項的三分之二以上的名額,就知道阿里山咖啡有多好了。

咖啡已是市場新興飲品主流,翁章梁感謝咖啡協會的貼心,喝咖啡可以放鬆心情,紓緩醫護人員2年多來犧牲家庭生活、犧牲假日,不眠不休守護著鄉親的健康的工作壓力,希望這批咖啡能讓第一線防疫人員放鬆一下,紓解長期疫累的身心靈和情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