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嘉義正好玩 金曲獎入圍歌手賴慧如讚不絕口
(記者廖建置嘉縣報導)
「金曲獎最美入圍歌手駕到!」八點檔連續劇「黃金歲月」飾演林月嬌的女藝人賴慧如,不僅演戲一流,今年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拍攝電視劇忙碌之餘抽空來趟嘉義快閃之旅,除了到「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參觀充滿歷史感的日式建築群、文創風格聚落,更特別指名一定要吃到東石「尚青」ㄟ海鮮大餐,賴慧如說吃到嘉義蚵仔馬上有滿滿活力回台北繼續拍on檔戲。

縣長翁章梁表示,聽說賴慧如喜歡吃海鮮,更想要「鍍金」拿台語歌后,他分享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原著劇本的《消失的情人節》就是在東石拍攝,所以特邀她來東石吃海鮮、看美景,讓東石超高含金量為她加持,預祝順利奪獎!翁縣長提到要吃新鮮海產,一定要到東石、布袋吃現撈仔,喜歡自己親手料理的遊客就推薦到布袋魚市買最新鮮漁獲,若想吃道地海鮮大餐就推薦東石在地老字號樺榮海鮮餐廳,第二代主廚許華傑是中華美食交流協會評鑑全台101名主廚之一,鐵鍋爆炒蚵仔麵線、厚切烏魚子、去骨拔刺直火慢烤的生鰻魚、超過3公斤的三杯大花枝及淡淡海味的香螺燉雞湯,道道都是主廚拿手料理,吃完絕對會想再來很多次。

賴慧如一吃讚不絕口,她說很多朋友都推薦到嘉義不只要拍美照,更一定要吃蚵仔,她也說女藝人最在乎的就是吃美食還要能養顏美容,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大飽口福,蚵又被稱做是「海裡的牛奶」,有多種氨基酸跟蛋白質,吃完皮膚都水噹噹起來!她開玩笑地說要多吃一點,這樣子走金曲獎紅毯時絕對殺光一大票攝影師記憶體!翁章梁也推薦賴慧如跟著知名戲劇「後宮甄嬛傳」到故宮南院欣賞「謎樣景泰藍」特展,反覆填燒的掐絲琺瑯,作工精細、堪稱工藝精品,受到古代宮廷的珍藏,非常值得一看。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說,位於朴子的水道頭文創聚落是本縣海線最大的日式建築群,目前有8家文創工作者進駐,有生活工藝、金工藝創作、咖啡甜點及友善物產餐盒,這次安排賴慧如走訪,品嘗知名的翌莎咖啡,希望透過知名度及人氣帶動觀光人潮,讓更多遊客認識水道頭,他也推薦賴慧如改天帶她的小寶貝「恩恩小公主」來東石向禾休閒漁場,不僅可以摸蛤、划船、烤蚵還能釣魚,絕對好玩到讓恩恩不想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