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11年義竹鄉公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義竹鄉公所30日上午9點於中正堂歡樂舉辦111年度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表揚活動,活動開場由模範父親與親友一起走上星光大道紅毯,由義竹鄉長黃阿家為模範父親們戴上花圈,縣長翁章梁也親自到場獻上祝福!

翁縣長形容,父親就像一座山,靜靜的存在,卻是家中重要的依靠,他特別叮嚀鄉親要及時說出對爸爸的愛,表達對父親的感情;可以利用父親節與家人團聚,帶著爸爸出們走走、一起吃飯慶祝。

黃阿家鄉長於現場致詞時,因思念起父親一度哽咽,她感念全天下父親對家人、家庭的付出,希望藉此活動以宏揚父愛,表達對父親的感恩與倫理親情的社會價值。

今年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們,都是義竹鄉內經各村特別鄭重推薦,其中埤前村郭先生,獲推薦接受嘉義縣政府表揚,郭先生退休後,熱心社區志工和廟宇志工服務鄉里。

此外,活動除表揚模範父親外,另表揚好人好事代表1位,來自義竹村的吳先生平時熱心公益,如有時間便會到義竹國小或社區讀經班當志工,教導與陪同小孩教育與學習,;也會與親友載運物資到偏鄉關懷當地福利院,其不以善小而不為之心力,足勘表率,獲選義竹鄉好人好事代表當之無愧;活動最後更安排壓軸彩蛋,準備金戒指,盼讓現場最幸運的爸爸抽回家,分享喜氣與祝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