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宣導 地政士業者之法令遵循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為宣導企業誠信經營暨凝聚民間私部門反貪共識,嘉義縣財政稅務局於(8月5日)舉辦「宜居嘉義,誠信互廉-地政士業者之法令遵循」誠信宣導講習,除了租稅業務法令宣導課程外,亦特別遴聘學經歷豐富之嘉義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陳昱奉擔任講座,講授「常見地政相關刑事案例分享」之專題。

除藉此提醒縣轄地政士業者於執行相關業務時,所可能面臨之法律風險外,也期望透過本次專案宣導講習,引導有業務相關往來之私部門業者,推動企業誠信之經營與治理。
 
局長蕭俊明表示,「推動稅務便民,堅守財稅清廉」,為財稅局於縣府「宜居嘉義,誠信互廉」啟動記者會上所簽署之公約內容,這也象徵著財稅局對於公務廉潔領域的重視,所以也希望與機關業務相關的民間業者夥伴們,能認同並給予支持,藉由公、私部門的合作,一同營造優質的廉能公務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