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111年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活動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是一座運動城市!繼日前王輝盃全國籃球挑戰賽後,連續第17年舉辦的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13)日在港坪運動公園風雨籃球場熱血開打,再次掀起籃球熱潮。市長黃敏惠積極推廣運動健身,親赴賽場開球,為選手們加油,勉勵孩子們不只要有體力還要有活力,發揮團隊精神和默契,展現精彩球技,爭取佳績。

嘉義市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今年賽事內容突破傳統,另外增設融合挑戰組、親子三對三籃球賽及「我是神射手」三分球大賽等3項休閒競賽組別,鼓勵青少年朋友與家人一同參與這場籃球盛會,共吸引多達142隊青少年及親子組隊報名參賽(青少年組117隊、親子組19隊、融合挑戰組6隊)。

市長黃敏惠說,暑假是孩子最快樂的時光,市府因而舉辦多元的青春專案活動提供孩子們參與,其中,連續17年舉辦的嘉義市青少年3對3籃球賽,是雲嘉南地區場域最大、比賽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感謝嘉義市籃球委員會長期推動,今年還特地請來富邦勇士隊的籃球國手周桂羽擔任開幕嘉賓,下場與選手們切磋尬球,同時增加親子組、共融挑戰組和三分球賽,豐富這場籃球盛會,讓籃球運動向下紮根,給孩子們充滿快樂和深具意義的暑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