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敏惠市長致贈身心障礙退伍軍人春節慰問金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春節將至,今(16)日上午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率民政處處長劉美鳳、副處長柳明宏、東區區長田文珍及西區區長柯國振等人陪同,特別前往本市身心障礙退伍軍人陳善得等6人家中拜早年,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慰問品,感謝他們對國家的付出。

黃敏惠市長首先前往陳善得家中慰問,陳善得當兵期間因公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四肢全癱且手腳萎縮,全靠二姐及四姐日常協助,平時則由外勞照顧生活起居。黃敏惠市長稱讚陳善得給我們強而有力的正向能量,令人非常感動,每一位都是「勇士」,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同時也鼓勵善得多多走出戶外、持續做好復健工作。

民政處表示,身心障礙退伍軍人大都能以樂觀態度面對人生、走出戶外迎接陽光,父母及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是最大後盾,感謝身心障礙退伍軍人們對國家、社會的付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