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泓電升降椅嘉義門市開幕 黃市長送上祝福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泓電成立於2002年,初期專注於各類傳統機械、壓出機、包裝機等專用機械的電路設計、配線施工及軟體程式。隨著台灣迎來高齡化社會,泓電致力於為社會做出貢獻,於2006年投入升降椅產業,正式成立「樓梯升降椅事業部」。(6)日,泓電樓梯升降椅嘉義門市展示中心歡慶開幕,黃敏惠市長出席送上祝福,期待樓梯升降椅能帶為更多家庭帶來便利,提昇生活品質。

黃敏惠市長表示,人口結構的高齡化是全台共同面臨的現況,如何讓長者的生活過得更加便利與安全,就成為當代許多家庭思考的議題,泓電多年來專注於深化機械領域的專業,投入升降椅產業後更是發揮這項優勢,推出的升降椅舒適又安全。感謝泓電樓梯升降椅體貼長者與行動不便者的用心,也期待嘉義門市能服務更多地方鄉親,為每個家庭打造美好、舒適且安全的居家環境。

泓電董事長許倍銘表示,嘉義門市的設立目的,實際上主要不是為了開拓市場,而是因為我們在嘉義已擁有眾多客戶。升降椅設備是一個長壽型商品,需要長期維護,我們希望給客戶安心的感覺,這是對深耕服務的一種堅持。

董事長許倍銘也提到,隨著企業規模擴大,人才也隨之進步。為了讓每位同仁都擁有自己的發展舞台,泓電積極培育專業能力,期許淬鍊最專業的技術,提升產品與團隊的服務品質,強化企業競爭力。秉持真誠初心,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