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港樂齡國畫班師生聯展開幕 翁章梁讚譽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新港樂齡國畫班師生聯展9日在梅嶺美術館盛大開幕,展期自1月9日至21日,嘉義縣長翁章梁14日親臨現場與國畫班成員一同欣賞畫作,聆聽學員創作歷程,翁章梁鼓勵民眾找到適合自己的興趣,在創作過程忘記時間,享受專心投入帶來的快樂。

新港樂齡國畫班2019年成立,至今已舉辦五次成果展,由教師謝弘志帶領學員創作,謝弘志擁有豐富教學經驗,以「用畫擁抱生命,樂在其中」的信念,引導學員探索水墨的奧妙,帶領無經驗的學員循序漸進學習,精彩教學獲學生一致讚賞。

翁章梁說,即便是從未拿過畫筆的人,只要耐心學習,在創作與修正的過程中也能獲得成就感,並激發持續創作的動力,對於這次106位學員的作品給予高度讚賞。

翁章梁表示,當年紀逐漸增長,在生活中鑽研興趣就變得非常重要,不論是看書、下棋、畫畫、捏紙黏土或是雕刻,只要全神貫注投入,就能忘記時間的流逝,沉浸在創作的喜悅。翁縣長鼓勵民眾前來梅嶺美術館欣賞新港樂齡國畫班作品,感受學員在畫作中展現的情感與技巧。

本次展覽展示超過101件作品,展現基本水墨技巧的嫻熟運用,並融入巧思和創意,呈現傳統與創新並存的內涵。歡迎藝術愛好者前來參觀。觀展時間為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