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市天晴足球勇奪FS1足球聯賽首冠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參加首屆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在一連串充滿感動的比賽中,球隊展現出卓越的球技和極佳的團隊協作,在加時延長賽中以4:2擊敗對手,成為第一屆聯賽的冠軍隊伍,今(17)日在民生國中舉行首冠記者會,黃敏惠市長也特別到場一起與球員分享喜悅,並大讚球員為嘉義市增添光彩,也期勉所有的選手能秉持著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贏得好成績。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整個賽程以八勝三和零敗之姿一路過關斬將,尤其在面對強敵時,球員們個個展現出了頂尖的球技和永不放棄的拚搏精神。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夠保持不敗成功贏得勝利,背後努力十分令人敬佩,這次的冠軍不僅是對球隊的肯定,更是嘉義市全體市民的驕傲。

黃敏惠市長指出,嘉義市政府去(112)年4月與天晴能源合作,球隊冠名嘉義市,我們與有榮焉。黃敏惠市長感謝天晴能源葉志忠董事長對教育的重視,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從基層教育扎根投入資源,讓學生透過球類競技學習「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這不只是競賽,更是教育的一環。

葉志忠董事長指出,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2024年的目標除了連勝之外,將代表我國進軍國際參與亞足聯五人制俱樂部錦標賽,成為台灣五人制足球歷史上首支參加隊伍,不僅是嘉義之光,也是台灣之光。球隊未來將繼續努力,迎接更多挑戰,為嘉義市的足球增添更多光彩,讓大家知道嘉義市確實是一個能夠發展運動經濟、培養運動選手的好所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