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於今(17)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黃敏惠親自主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博珍監交。黃敏惠市長感謝卸任陳炯旭局長全心投入守護嘉義市治安,成效獲市民肯定,也歡迎新任沈炳信局長加入市府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期勉他能於既有的良好治安基礎上持續努力,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安全幸福的城市。

市長黃敏惠首先感謝各界貴賓出席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嘉義市於112年續寫榮光,蟬聯五星縣市首長殊榮並獲評為「幸福城市」,各界的守望相助,與警察同仁恪盡職守、維護治安,都是「安民心」、推動嘉義市向前邁步的重要力量。

黃敏惠市長也分享,1月9日接到警政署長黃明昭聯繫,了解警察局長將有人事調動,當時曾向署長提到雖與沈炳信局長未曾謀面,但只要他願意打拼、願意努力、正派善良,都歡迎他加入這個有溫度的戰鬥團隊,並獲黃明昭署長親自保證沈炳信局長絕對是肯拼、努力的人選。

將調陞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一職的陳炯旭局長,感謝黃敏惠市長的帶領以及對警政業務的大力支持,以「山海自有歸期,風雨自有相會,期待再相逢」表達依依離情。黃敏惠市長聽聞後,有感而發表示高階警官須面對經常的職務調動,這是艱鉅辛苦的歷練,感謝他們勇於面對挑戰,並向他們致上崇高敬意。期待不同的歷練能造就不同的目光,帶來不一樣的領導,引領警政業務前行。

新任局長沈炳信為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碩士,歷任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科長、鐵路警察局主任秘書、保安警察第六總隊副總隊長、內政部警政署防治組組長、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等重要職務,績效備受認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