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敏惠市長致贈社福機構春節慰問金 關懷長輩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春節將屆,嘉義市政府為照顧社福機構讓身心障礙者及長輩能歡度過年,特別致贈嘉義市12家社福機構每家3萬6千元之春節慰問金,今(18)日上午嘉義市長黃敏惠先前往瑞泰老人長期照護中心關心長輩並贈慰問金,隨後前往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與慢飛天使同樂,孩子們看到勇媽市長黃敏惠的到來,紛紛湧上去給黃敏惠市長愛的大抱抱。黃敏惠市長也送上祝福,希望能讓長輩及機構的小朋友能過個溫馨快樂的好年。

市長黃敏惠先至瑞泰老人長期照護中心探視接受照顧的長輩,更遇到以前爸爸的老朋友,回想起長輩在社會上打拼的身影。除了致贈春節紅包,黃敏惠市長更一一向中心長輩與工作人員拜年,與現場長輩互動熱絡,非常欣慰看到長輩受到良好的照顧。同時感謝瑞泰老人長期照護中心董事長、主任、副主任及全體員工的用心與照顧,更讚許長照中心環境空曠,適合長輩走動、曬太陽,讓長輩在中心居住也能有家的溫暖。

隨後前往嘉義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關懷慢飛天使,孩子們與勇媽市長在歡樂的擁抱與共舞中,道出他們的新年祝福,並一同完成金元寶幸福龍虎哩鑰匙圈!黃敏惠市長一向重視嘉義市教育,她表示,非常感謝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照顧早療孩子成效顯著,照顧超過1萬5,000名孩子,畢業生和回歸幼兒園累計達250位,不僅啟發孩子,也讓孩子更能發揮潛能。

黃敏惠市長也肯定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用愛心、專業、敬業的態度陪伴孩子,看到伊甸寫著的「永不放棄」,代表著伊甸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孩子也不放棄自已,這也是嘉義的精神。黃敏惠市長說,每次都帶著滿滿的愛與感恩離開,看到孩子非常活潑及開朗,期許中心的孩子們能力龍躍新程,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快樂成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