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春節護治安 翁章梁率隊慰問執勤員警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春節即將來臨,自2月1日起開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今年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縣長翁章梁5日晚間分別前往水上警分局與民雄警分局慰問警察同仁的辛勞,感謝第一線員警與協勤民力不辭辛勞,才能讓鄉親過好年;翁縣長也於現場提前發紅包給警察同仁獻上祝福,讓全年無休,年節也得堅守崗位的員警們能沾沾喜氣,感受年節熱鬧氣氛。

翁章梁說,龍年將會是嘉義縣豐收的一年,各項建設將在嘉義發展,這幾年打下的基礎,將在未來幾十年影響嘉義巨大的轉變;同時他也分享一路以來治理嘉義的理念,嘉義就算不發展,有兩項工作一定要做到,第一是清潔,讓鄉親能生活在乾淨的環境中,第二就是治安,有好的治安,才能讓鄉親安心生活;而維護治安的任務就在警察同仁身上,因此大家肩負讓嘉義更加美好的使命。

同時,翁縣長也特別責成警察機關結合各協勤民力及憲兵等友軍單位,秉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理念,經由警民通力合作,加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各項勤務作為。

警察局長林宏儒說明,由於春節期間,親朋好友相聚機會增加、人流車潮增多,除加強交通疏導外,警察局也積極推動「路口安全專案」,並呼籲各位鄉親「酒後不開車」,以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春節期間對於不明人士或訊息,亦可透過警方協助求證,加強防詐騙、防竊、防搶的警覺意識,避免受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