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嘉義縣警察局帶領少年做公益 共同淨山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為鼓勵少年從事公益活動,嘉義縣警察局結合嘉義地方法院,8日於半天岩紫雲寺舉辦淨山淨化心靈活動,期勉轄區少年透過從事公益、學習尊重他人、肯定自己,引導少年培養正確人生觀,對個人、家庭及社會都有正面提升的效益,縣長翁章梁也特別出席鼓勵少年,同時也挽起袖子、拿起掃具,身體力行成為少年的表率。


活動中,翁縣長頒發感謝狀給提供溫馨年菜的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長富稻米乾燥廠、晶讚工程行、谷平碾米工廠及半天岩紫雲寺管理委員會等熱心公益單位;此次特別準備年菜給參與活動的少年,盼讓少年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接著,翁縣長與警察局長林宏儒、嘉義地方法院主任調查保護官張楠楠、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李鴻坤、調查保護官、少年警察隊員警及少輔會輔導員與輔導志工等人,帶領參與活動的30名青少年於紫雲寺前廣場及半天岩多條步道,拿起竹掃把清潔。


翁章梁鼓勵青年們持續努力向上,透過淨山活動,藉此把心裏的雜念過濾乾淨,面對未來,走出困境、積極努力迎接希望;同時也感謝環保局及半天岩紫雲寺管理委員會等單位提供打掃用具等相關器材,在大家共同努力後,登山步道煥然一新以最乾淨整潔的樣貌,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