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嘉義大學EMBA師生前進番路鄉農會觀摩參訪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3日)嘉義大學蕭至惠、盧永祥教授帶領嘉義大學EMBA台北分校學生前進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進行「回嘉企業專訪」,活動除了有柿果子DIY相關食農體驗外,還有簡報演講,讓學生們在輕鬆有趣的行程中學習並走出戶外探訪柿餅之鄉。
迎來嘉義大學師生團,由於柿子產季已結束,番路鄉農會-柿餅SPA工坊的加工廠也進入停工狀態,故參與柿餅加工導覽、食農體驗的團客重心也改以柿餅多元的可塑性製作出可口美味的點心,並從中了解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除了以往的有趣行程,還有由番路鄉農會推廣部主任胡芸芸分享「在地產業升級及轉型」、「產品研發與推廣行銷」,期待能讓師生透過實際例子將所學知識融會貫通。
由於柿餅的多元可塑性,胡芸芸分享了數年前開發「柿果子冰淇淋」產品的過程,以番路鄉鄉內柿子製成的柿餅中填入手作冰淇淋,獨特且創意的商品,甚至申請並成功取得發明專利,她還分享了產品的定價心理學,透過精準定價抓住消費者的心,讓產品更具吸引力並提升銷售表現。
番路鄉農會除了打造「飲冰柿茶集」品牌,也盡力在社群行銷方面取得突破,以官網、臉書、IG多個社群平台雙管齊下,增加產品能見度,消費客群也隨之擴展至全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