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高縣興達港情人碼頭 煙花水舞魅力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配合今年國慶煙火在興達港情人碼頭舉行、「高雄之眼海上劇場」啟用,高雄縣府從九月二十四日起到十月十日,將推出「煙花水舞魅力情人」國慶系列活動,展現情人碼頭的嶄新魅力。

斥資二億興建的情人碼頭「高雄之眼海上劇場」,已接近完工階段,配合國慶煙火施放,縣府已敲定九月二十四日正式啟用,並推出一系列活動,一直延續到國慶日,再由「煙花火舞耀高縣」國慶煙火,點燃情人碼頭耀眼、璀璨的光芒。

縣府指出,「煙花水舞魅力情人」國慶系列活動,二十四日將從「高雄之眼海上劇場」啟用儀式正式啟動。

推出的活動,包括有撼動海洋水舞、海洋水上市場、紅樹林魔法之城、歡樂寵物理想國、日本小魔女卡通偶、南台灣最亮的星~情人碼頭演唱會、稻草人海濱市集、仙界花果園區、夢幻花海、陸上行舟試乘活動、親親寶貝遊樂園等。

活動時間,平日從下午三時到晚上九時,週六從上午十一時到晚上十時,週日則從上午十一時到晚上十時,一直持續到國慶日。

縣府表示,「高雄之眼海上劇場」,是國內首座海上舞台,主要特色為兩個倒漏斗型的屋頂,使用聚酯玻璃纖維作為膜構,夜晚打上燈光,閃閃發亮,可定時變化燈光顏色,眩目動人。配合「煙花水舞魅力情人」國慶系列活動的舉辦,情人碼頭將展現耀眼、璀璨的新魅力。

而十月八日,縣府也將在情人碼頭舉辦「愛在燦爛十月時」集團結婚,預定有六十對新人,將搭乘馬車進場,接受各界的祝福及楊秋興縣長的福證,在情人碼頭特有羅曼蒂克氣氛下結為連理。

十日晚上的國慶煙火,則是整個活動高潮,這也是國慶煙火首次在高縣施放,煙火施放時間是從七點到八點,由於情人碼頭空間寬廣,盛放的火樹銀花、亮麗的垂光飛彩,倒印海面,將顯得更為耀眼燦爛。2005/09/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