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部最頂級休閒會館─花季溫泉動土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縣「花季溫泉會館」昨(七)日動土,這家以「大崗山溫泉旅社」原址為基地的五星級飯店,計畫投入五至八億經費,打造成為南部最頂級的溫泉休閒中心。縣長楊秋興表示,會館完工後,可將情人碼頭、永安海島渡假村連成一線,高縣觀光遠景看得到。

為發展觀光,高縣府計畫在永安海埔地及六龜寶來,分別引進五星級旅館,而南台灣歷史悠久的田寮「大崗山溫泉旅社」,也將重新打造為頂級溫泉休閒會館,為高縣觀光事業注入新的生力軍。

這項計畫是由全城建設推動,打算投入五至八億經費,以原有「大崗山溫泉旅社」約二公頃基地為基礎,運用其蘊含豐富的天然冷泉,重新打造成為頂級溫泉健康休閒會館。

動土儀式昨天上午舉行,由董事長翁玉珠主持,縣長楊秋興、田寮鄉代會副主席張文瑞、高縣佛教會理事長心茂法師應邀到場,共同為新會館揮鏟動土。

楊秋興致詞說,為了發展觀光,縣府積極在引進五星級飯店,目前已有永安海島渡假村、寶來兩家五星級飯店計畫興建,義守大學觀光飯店及旋轉餐廳也決定動工,「花季」是高縣近期第四家決定興建的觀光旅館。

他表示,高縣觀光景點很多,觀光、休閒是政府未來重點工作,「花季」完工後,可望將情人碼頭、永安海島渡假村、月世界、寶來溫泉連成一線,高縣觀光事業遠景看得見。

據指出,「花季溫泉會館」預定一年半時間興建完成,將來的經營方向,將以推廣溫泉、餐飲、休閒事業為主,計畫興建八十間頂級客房,其他設施,包括有濕牆造型景觀水池、景觀透明電梯、景觀天橋、空中霧台、山水餐廳、花香咖啡屋、風情湯屋、溫泉文化館、露天風呂等,完工後,將可提供南部地區頂級的溫泉休閒服務。2005/09/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