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Clean Up the World 國際扶輪社南台灣環保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際扶輪3510地區響應環保,發起『清潔地球、環保台灣』活動,十七日當天上午,將清掃3510地區(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內101個之公共場所,社區髒亂點及清山淨水,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表示,隨著環保意識的提昇,以及地球村概念的推動,落實環境保護,已成為國際扶輪 (RI) 的重要社會服務項目與課題,也是全人類共同的使命與責任。

今年度國際扶輪3510地區配合台灣其他六個地區與財團法人好鄰居基金會聯合主辦之2005年〝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 Clean Up the World〞活動。

〝Clean Up the World〞 為全球最重要的環保活動之一,每年全世界有超過125個國家,4,000萬人參與這個活動。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與澳洲〝Clean Up the World〞總會合作,在台灣發起“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活動,讓這項極具意義的跨國活動,能在台灣發光發熱,燃起台灣人對環保議題的重視。

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各扶輪全體社社友暨眷屬及扶青團、社區服務團安排各所在之社區、鄰里,以每20人為一個清潔點,於十七日上午配合全台灣各地區同步展開清潔活動,歡迎民眾能共襄盛舉,創造我們美好的生活環境。2005/0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