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其邁基層見面會 搏人氣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3日舉辦提名後的基層見面會,訴求打造「智慧城市、經濟首都」,允諾讓高雄更進步,現場民眾熱情支持,展現出他的參選高人氣。

這場基層見面會在路竹區農會舉行,包括前高雄縣長余政憲、市議員陳明澤、路竹區農會理事長王和雄等人及地方宮廟代表等人出席。

陳其邁說,路竹是高雄、台南科技走廊的中心點,除了路竹科學園區之外,高市府正在爭取1000公頃面積興建橋頭科學園區,岡山未來要設立航太科技材料中心,華邦電子也將在路竹投資等,未來捷運從南到北串連楠梓加工區、橋頭科學園區再連接到台南科學園區,形成南部高科技走廊。

陳其邁指出,未來還要爭取阿蓮交流道連接到田寮交流道,便利地方對外交通。陳其邁允諾將更謙卑請益,也呼籲不分黨派團結拚建設,繁榮經濟。他同時向選民請託,盼拉抬民進黨議員年底選舉席次過半,讓府會同心建設大高雄。2018/6/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